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八强最后两个席位产生 里瓦尔多军团惨遭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亚冠16强战第二个比赛日开战,东亚区两支韩国队挺进决赛后,西亚区的最后两个八强席位也产生,分别是沙特希拉尔和伊朗赞伯罕。

  去年止步亚冠16强阶段的沙特劲旅希拉尔,此役遭遇巴西名帅斯科拉里领军的乌兹别克冠军本尤德科,本尤德科的最大牌球星是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在小组赛中,本尤德科 跌跌撞撞在最后一轮才惊险出线,这场比赛希本尤德科遭到了沙特人的屠杀。第8分钟,曾在汉堡有过短暂效力经历的巴西中场蒂亚戈挑传球到禁区内,阿齐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第65分钟,主队策动快速反击,小个子左前卫沙尔胡布妙传,外援威廉松一记抽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后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0。这场比赛本尤德科运气也不佳,曾射中横梁但 却无法破门。

  比赛快结束时,威廉松妙传巴西人蒂亚戈,后者冷静施射锁定了3-0的胜局。

  另外一场比赛堪称伊朗国家德比,比赛在伊朗上赛季国内联赛亚军与季军之间的对话,结果坐镇主场的赞伯罕依据11打10的优势,由替补球员伊戈尔终场前5分钟的绝杀球过关。在 俱乐部创造历史亚冠小组出线后,又成功闯入了亚冠八强。上半场补时阶段,梅斯队的中场德赫纳维故意手球13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5 分钟的伊戈尔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无人盯防情况下头槌顶入制胜球。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