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换帅成功进亚冠八强 鹿岛主帅:这简直是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浦项制铁刚刚宣布了换帅的决定,助理教练朴常云接替莱莫斯成为球队临时教练。真是换帅如换刀,在两天后的亚冠淘汰赛上,客场作战的浦项制铁1-0把J联赛冠军鹿岛 鹿角淘汰出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朴常云高兴地表示:“我们的状态并不好,但是球员们尽了自己最大努力,抓住了唯一的一个机会就进球了。鹿岛鹿角看起来是一个简直没有弱点的球队 ,但是我们还是创造出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我们球队赢球的关键是强大的意志力。”

  刚刚上任的朴常云承认自己并没有对球队阵容进行改动,“我并没有作出多大的改动,我只是让队员们忘掉在联赛中的糟糕表现,而集中注意力去想想这几年在亚冠上的光辉岁月 ,我很高兴的是,去年夺得亚冠的那支浦项制铁又回来了,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鹿岛鹿角巴西主帅奥利维拉说:“这是一个耻辱,浦项制铁的防守反击战术非常坚决,这让我们的队员无计可施,也不知道改如何去进攻。换句话说,我们遇到了一个无法解决的 新问题,对手瓦解了我们的每次进攻。输球的时候,我们当然会去分析失败原因,不过我们并非一无是处。”奥利维拉伤感地说:“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每次都输在了16进8的淘 汰赛上,但是我们每年都取得了冠军。”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浦项 鹿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