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谈足球眉飞色舞 险掀翻桌子尽显耍宝个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打,谈足球也成为娱乐圈热门话题,“歌神”张学友爱踢足球也爱谈足球,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张学友一谈起足球是眉飞色舞,差点打翻了桌子。

  “球没进?对不起!”谈起看足球的经验,张学友兴趣全来了,说起足球,张学友比谈唱歌和演戏都有兴趣,心情完全被皮球操控,进球一个样,没进球另个样。

  差点打翻一桌麦克风,张学友爱耍宝的个性表露无疑,比起他,大陆艺人张靓颖可就保守多了,张靓颖表示,“我可能比较偏语言一点,然后就是这样,进了,好球!”

  的确男女有别,看球反应情绪各有不同,像张学友这样谈起足球,差点拍翻桌子也不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学友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