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热身赛胜泰国 高洪波观看比赛与教练组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8:59  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中国女足在温江基地进行了抵达成都之后的第二场教学赛,最终她们以2∶0战胜泰国队,进球队员分别是毕妍和尤佳。明天双方还将再战一场,这也将是中国女足在亚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由于是封闭比赛,记者未能获准进入基地采访。在本届亚洲杯上与中国女足不同组的泰国队实力较弱,女足教练组认为该队是一个比较合适的热身对象,“重要的是让队员们尽快进入比赛调整周期,比分这些都是次要的。”兼任女足顾问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出现在球场边,赛后他与女足教练组进行了交流,但他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明天现场看完女足最后一场教学赛后,高洪波就将结束他为期一周的成都之行。目前,除了越南队、泰国队已抵达成都外,其余球队也将陆续抵达。明后两天,澳大利亚队和朝鲜队将先后抵达。15日,日本队和韩国队也将抵达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