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备战封锁一切消息 曹景伟:我们太透明易被看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多数时间封闭训练,两场热身赛全不对外公开,就连队员接记者电话也战战兢兢,正在成都备战亚洲杯的女足成了神秘之师。领队曹景伟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这样做是为了在大赛之前保密,“我们现在的信息太透明了,所有东西都可能被韩国队知道。”

  目前距女足亚洲杯开赛还有8天,球队一直在成都五牛基地进行训练。据了解,很多训练都是封闭进行。“如果每天都开放,我们所有的训练情况都让对手知道了,这显然对备战很不利。”谈到封闭问题时,曹景伟拿韩国队的“双性人”朴恩善举例,“韩国那个球员的事被媒体报道了很多,结果韩国足协立刻做出反应,我们现在在韩国队面前显得很透明。”

  曹景伟认为,在这样的大赛前搞封闭没有错,北京奥运会前,很多项目都进行了封闭训练,“我们现在也不让队员对外多说话,因为她们说得详细点,就把所有训练的东西全说出来了。我们要求队员,关于封闭比赛和训练的内容,不能对外透露。”其实,女足此前并没有太多的封闭史,即便是在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之前,球队的训练和教学赛也基本上全部开放,只是在这个事关世界杯参赛名额问题的亚洲杯面前,球队闭上了嘴、关上了门。

  据曹景伟介绍,球队此后的训练会适当开放,即便是封闭训练,也要提前告知媒体,“12号我们还要同泰国队进行第二场内部教学赛,同样也是封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