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出江湖首战告负 殷立华:重组后的队伍需要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6: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与天津松江队的比赛,是湖北名宿殷立华重出江湖的第一战,不过最后的结果却是冷冰冰的0:2。

  为了聚拢人气,湖北康天俱乐部将中乙的开幕式申请放在了汉口文体中心。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省市体育局、足协的相关领导都来到了现场,橙色风暴、铁喇叭、猴哥等众多球迷们也来捧场,而靓丽的宝贝、威风锣鼓和腰鼓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这一切,都是为了赢得一场开门红。不过最终湖北康天以0:2告负。这两个球都是在下半场丢的,第9分钟,松江队利用反击,边路传中到禁区中央,连琛一记劲射破门。丢球后,华子马上作出了换人调整,而且一换就是两个,不过上场的高大中锋杨昌鹏却没起到多大的作用,反而在终场前又被对方的反击得手。

  最后阶段,华子坐在替补席上,在他的脚下,散落着不少的烟头。“带了不少的队伍,好像首战没输过球,有些遗憾,对不起来为我们加油的球迷。”

  对经历过无数风雨的华子来说,首战的失败,并没有让他郁闷得难以自拔,“这支队伍经过重组后,磨合还没到位,我们将针对这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不排除对现有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华子说,“好在今年的联赛是四循环,我们还有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