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今日在汉开幕 殷立华率队力争“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2:5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今天下午3点,中乙开幕式将在汉口文体中心上演,这也意味着2010赛季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拉开战幕。首战康天队主场迎战天津松江,主帅殷立华表示将率队力争“开门红”。

  本赛季康天队被分在中乙南区,同组的除首战对手天津松江外,还有贵州队、温州队和四川队。预赛阶段进行四循环赛制,共16场比赛。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今年将对康天队每一个主场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康天队主场设在汉口文体中心,主场票价分别为20/30/5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