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热身赛打平成都U15队 暴露最大不足锋线无力

  昨天,中国女足在温江足球基地进行了抵达成都后的首场热身赛。因为主力得分手徐媛在前一天的训练中不慎崴伤左脚缺席比赛,中国女足在与小弟弟成都市足协U15代表队鏖战了3节135分钟后,无法战胜对手,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而这场比赛也暴露了中国女足最大的不足——锋无力。

  马晓旭在昆明集训时受伤,对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影响非常大,以至于主教练商瑞华不得不重新磨合主力阵容。直到到永川与加拿大女足进行热身赛时,中国女足的新阵容才初步磨合完毕,而重庆妹子徐媛也正是在马晓旭受伤后,用自己良好的状态征服了商瑞华,与韩端成为锋线搭档。昨天也正是因为她的受伤,让中国女足在与比自己小得多的成都市足协U15队的队员们比赛时找不到感觉。最终,依靠韩端和马君的进球,中国女足艰难逼平成都市足协U15代表队。而从这场比赛来看,中国女足要想在亚洲杯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解决锋线第三人选的问题,否则一旦亚洲杯正式开打,韩端、徐媛中任何一个受伤,中国女足要想赢对手都很难。同时,从三节比赛的比分来看,中国女足的体能状况并没有达到最佳,在比赛最后时刻仍能保持较好状态的球员并不多,这个问题也需要女足教练组好好解决。

  本组稿件由记者 胡锐凯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