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在线杯草根联赛开幕 风魔老妖队险胜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0:48  新浪体育
开赛前合影
开赛前合影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年泰山在线杯草根足球联赛开幕。在揭幕战中,新浪体育风魔老妖队迎战本色队。最终风魔老妖4比3险胜对手获得开门红。

进球瞬间
进球瞬间

  深圳泰山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的使命是为人们架起一座互联网和体育锻炼、快乐健身的桥梁!立志在5年内成为中国第一的在线娱乐运动运营商。本次泰山在线组织草根足球联赛,是看中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并且在中国有众多的业余爱好者,想用足球搭建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风魔老妖两位队长
风魔老妖两位队长

  本次比赛全部利用双休日的时间进行,参赛球队大部分来自近几年活跃在草根足球的队伍,具备一定的竞技水平。揭幕战中获胜的新浪体育队,是网络媒体中的一支劲旅,连续三年闯进网络杯足球赛前三名,并于2008年获得网络杯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