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传一射徐媛成为最大功臣:其实前锋才最适合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4:1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老将韩端,但最大功臣却是一传一射的徐媛。徐媛有川妹子的爽快,她直言:“打前锋毕竟很长时间,比较娴熟一些。如果给我一点时间,边前卫也许会打得很好,但那是一个未知数。教练组对我打前锋还是比较信任的,马晓旭受伤以后,很坚决地把我推到前锋位置。” 

  把加拿大队当澳大利亚队去打,过程虽然还谈不上完美,但结果却令人欣喜。徐媛表示:“我觉得队伍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很累,没有做调整,所以在场上还比较木。韩国和澳大利亚队是小组赛两只拦路虎,应该是澳大利亚队更难打一些,因为近两三年没有碰过她们。朝鲜队去澳大利亚热身,也输给她们了。我们在东亚四强赛上碰过韩国队,应该比较有底气。” 

  对于徐媛,老商更是赞不绝口。“中国队6个前锋里,只有徐媛又能传又能射。”马晓旭受伤后,商瑞华一度很郁闷,但徐媛状态渐入佳境,让老商感到放心不少。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永川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徐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