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式足球挑战赛火热沈城 最终优胜者将赴南非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9:30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4月24日,“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辽宁赛区城市决赛在沈阳拉开战幕。在个人绝技展示、趣味足球比赛、迎战现场挑战者等环节,15位初选优胜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孟维平、刘呼和、王文龙3名选手技高一筹,如愿晋级区域决赛。

  该项赛事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哈尔滨啤酒为所有拥有激情与梦想的中国球迷提供的展现自我和同场竞技的平台。挑战赛通过线上线下趣味足球技巧比赛,历经网络海选、城市决赛、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等阶段,层层选拔业余足球高手。 2010年世界杯期间,8位最终优胜者将代表中国赴南非参加国际啤酒杯足球挑战赛,在真正的世界杯赛场上一展中国球迷的风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花式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