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景伟赞女足有极大提高 点评比赛直言不喜拖延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2:25  重庆晨报

  本场女足热身赛是“金牌”领队曹景伟出任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后首次观看国字号队伍比赛,他坐在远离韦迪等人的位置,默默地观察着球队的表现。赛后,曹景伟表示:“队员对战术的执行能力有了极大提高。”

  在观看了女足第一场训练课后,曹景伟面对媒体一言未发。昨天,首次观看比赛,曹景伟也表示:“我还得深入研究,所以不谈比赛。”但是随着与记者的闲聊,投入比赛过深的曹景伟也拉开了话匣子,“赛前准备会,我在旁边听了。商指导安排的战术,包括要求徐媛、韩端对前卫线必须多跑动接应、穿插,以及后面换上马君、马自翔、张睿、娄佳惠的战术意图,队员们领会得非常好。”

  曹景伟透露他抽空看了女足在东亚四强赛中的比赛录像,“相比东亚四强赛,女足有很大进步,尤其是拼搏精神值得肯定。”而对于本场比赛中,队员在领先后,没有任何拖延时间的表现的细节,曹景伟都看在眼中,“我以前看女足、男足比赛,很多时候领先后会利用规则拖延时间,但本场换人时,球员直接就就近下场了。这也是赛前要求的,必须打出好的精神面貌,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不过,曹景伟强调,“热身赛与亚洲杯的高强度、高压力还是有距离的,所以不能用一场比赛下定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