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天下月征战中乙 队伍基本成型雄心勃勃剑指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1:50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就在汉军远征东莞冲击三连胜之际,另支湖北子弟兵康天队昨日从昆明返汉。他们将于下月初第三次征战中乙,剑指冲甲。

  今年乙级联赛将于5月9日开战。康天队专门在昆明进行了一个月的春训,其间打了4场热身赛,成绩是2胜1平1负。更让主帅殷立华高兴的是,球队全体通过了YOYO体测。队伍目前已经基本成形,回汉后将在姑嫂树基地进行最后备战冲刺,争取在赛季开始时达到最佳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