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帅吼出玫瑰逆转加拿大 传球失误太多将要调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内部训练比赛课,最终凭借小将马君的两粒进球逆转。 

  此前,女足苦无热身对手,随后努力联系到身体强壮的加拿大队,打算进行与亚洲杯小组赛劲敌澳大利亚的模拟战。不过加拿大昨天更多利用技术控制场面。 

  此次训练课共分3节,每节30分钟。前两节,以主力出战的女足表现一般,第28分钟才有一脚射门,中场混乱、边路乏力的顽疾依旧,还被对手攻入一球。商瑞华急得在场边大吼:“注意盯人,往边路打,要插到身后。”第3节,女足换上多名替补后打出气势,马君两次在禁区内晃过门将建功。 

  赛后,商瑞华对球队表现直摇头,“中场还是传接球失误太多,导致攻不上去,不排除调整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