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新五中层扑面迎质疑:不用竞聘是否符合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机构调整后的各部主任人选,五位新任中层干部登场亮相,而6名到党校学习的原足协中层干部全部解聘下岗。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召开全体人员大会,6名到党校学习的足协中层干部也被召回与会。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了5位到足协挂职一年的中层干部,他们分别是:总局机关党委综合处调研员杨新利、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铁人三项部主任戚军、水上中心运动二部主任曹景伟、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涛和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孙哲东。这与此前媒体猜测的5人名单有很大的出入。

  根据安排,这5名干部中杨新利担任技术部主任,戚军担任竞赛管理部主任,曹景伟担任国管部主任,郭涛担任综合部主任,孙哲东担任青少年与社会发展部主任。另2个部门,原外事部王彬留任,而原综合部主任刘殿秋改任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

  对于正在党校学习的原足协6名中层干部的安排,韦迪表示,由于这次机构大幅调整,按照总局的有关规定,包括正职和副职人员的聘约全部终止,即这6名中层干部已全部下岗。至于6人学习结束后的去向,组织上会根据需要给他们安排新的工作。而足协余下的中层干部,目前暂安排他们协助新部门主任工作,可以享受原级别待遇,另外由于挂职干部的期限是一年,因此足协将在一年内针对中层岗位启动竞聘工作。

  5名新人都很有来头,最受关注的是新任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被誉为中国水军的“冠军领队”,人们对他寄予很大的希望。

  不过,对于韦迪所搞的让足协6名中层干部全部“无厘头”下岗,从外面调入新人“掺砂子”的做法,社会舆论和足协内部也有不同意见。在昨天足协全体会上,就有足协人员当场站出来质疑国家体育总局和足协的这种做法是否公平,尤其6名去党校学习的中层干部全部下岗,究竟有什么问题,应该给一个明确的说法。而新来的5名足协中层干部却不用竞聘就上岗,是否符合规定,同样遭遇质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中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