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中层今赴足协报道 4领导明确分工韦迪统筹大局

  本报讯(记者 周维)据悉,包括曹景伟在内的5名中层干部挂职增援足协已经得到了体育总局的最终批复,他们会在今日到足协报到,分别出任新国管部、技术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竞赛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正职负责人,这意味着6名赴党校学习的中心中层干部中即便有人回归,也将面临被“边缘化”。另外,韦迪、于洪臣、薛立、林晓华4名正、副主任的具体分工也得到明确。

  新人今日正式亮相

  据悉,体育总局有关五人的任命批复是上周五晚些时候传到足管中心的。据了解,5个人选直到周五当天才全面落实,其中一个原因是,部分人选对参与足球工作有顾虑。五人中包括原水上中心二部部长曹景伟、体育总局机关党委副处级干部杨新立。曹景伟将出任全新的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杨新立不出意外将取代李冬生出任技术部主任。至于其他3个人选,韦迪等人均守口如瓶,但中心一位人士明确表示,他们三人挂职到足管中心都将以部门负责人的身份开展工作。这也意味着,6名赴党校学习的中心中层干部,包括朱和元、马成全两位被韦迪评价为业务骨干的干部即便回归中心工作,也不会重返原来的岗位,他们被“边缘化”在所难免。

  今日上午,足管中心将根据体育总局足球工作小组的安排参加反腐倡廉教育延续的专题会议,而5名新来的中层干部也将在会议上公布。一位中心人士透露,竞聘程序前,5名新人的职务非“部门主任”,而是挂职的“部门负责人”,留守的原部门副职将继续“协助工作”。值得注意的是,6名党校学习的中层干部也接到了开会通知,体育总局人事司还特意为6人开会请假。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6名干部党校学习后何去何从不得而知,中心将为5名新到任的中层干部另行安排办公室。

  领导分工 韦迪统筹

  就在体育总局与足管中心为中心物色5名新中层干部的时候,中心领导层的分工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早些时候,韦迪等4位中心领导聚在一起就未来各职能部门的分管举行了主任办公会。会议最终决定,7大全新部门中的国字号球队、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技术部将由新近调任的副主任于洪臣主管,林晓华协管;外事部、综合部两大带有服务、杂务、后勤补充性质的部门则由林晓华负责,薛立协管;竞赛部与青少年和社会发展部则由薛立主管。韦迪作为一把手,并非对具体事务置之不理,中心一位负责人昨天解释,“韦主任的职责是统筹所有工作,一些关键性事务,仍需韦主任拍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