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五名新中层将正式亮相 并未采取公开竞聘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9:5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除了曹景伟接管国管部之外,足协其他四个部门的新任“领班”今起也将正式上任,本周之内“换防”工作将全部结束。

  昨日,足协方面披露,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曹景伟、王磊、杨新立、刘岩、来民将从本周一开始陆续到中国足协上任,他们将顶替蔚少辉、李冬生、马成全、朱和元、冯剑明和郭辉等原足协中层干部离开之后的空缺。

  这五个人当中,曹景伟来自水上中心二部,担任部长等职务;杨新立来自体育总局机关党委,曾任副处级干部;王磊来自总局竞体司,曾担任原竞赛处副处长、业余训练处处长;来民来自总局法规司政策研究与体制改革处,曾担任副处长;刘岩曾是“08奥运会备战办公室”负责信息工作的正处级干部,目前他在辽宁省体育运动学院任职。

  中国足协在前不久退出了机构改革方案,将原有部门进行了整改:原有的联赛部、青少部、综合部、技术部、女子部、外事部、国家男足办公室(国管部)的6部1室,整合为7大部门,保留综合部、外事部、技术部3个专职部门,其他部门拆分合并为4个部门,分别为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

  外事部和综合部目前基本没有人员变化,这两个部门也与国内足球的“扫赌风暴”不沾边,主要负责人也没有变动。但是在女子部被取消后,曾负责该部门的郭辉就肯定无法返回足协,剩下的五人都会另行安排。

  在这新来的五位中层干部当中,真正懂得足球业务的并不多,只有刘岩对足球有过深入了解。其他人大部分从事其他专项或者行政工作。由于本次轮岗没有采取外界传说的“公开竞聘”方式,人选的圈定都来自总局人事司,只有曹景伟最先敲定并公布出来,他的位置也最先被圈定在了国管部,其他人对调任足协一事则三缄其口,而足协方面也未曾披露具体职位安排。

  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虽然总局方面圈定了五个“合理人选”,但由于业务隔阂较大,其中有人向总局方面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担忧,这也是其他五位具体名单始终没有公布的根本原因。除了曹景伟之外,其他四人的具体分工目前已经确定,但还需要足协方面揭开面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