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璞:必须提高基层教练员水平 盼为国安青训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3:40  新浪体育
杨璞:必须提高基层教练员水平盼为国安青训做贡献

杨璞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北京时间4月14日,亚足联U14足球节在北京香河中国足协训练基地举行了C级教练班培训开幕式。

  前国安球员杨璞将参加本次培训。

  杨璞去年在国安退役后开始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青少年球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以前中国足坛由于假球赌球等问题的存在,严重影响了青少年足球发展。”

  “只有提高青少年足球的整体发展水平才能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杨璞说,“必须要加强基层教练的培训,选拔一些踢过职业联赛的球员负责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

  “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做点事情,我是国安培养出来的,当然希望能为国安继续做点事情。”杨璞说,“对于一个国家的足球发展来说,青少年培养是关键,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搞好国安的青少年培训工作,用这种方式延续自己的足球生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杨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