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将推高薪养廉策略 中超裁判单场执法收入达1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4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高薪养裁判 高薪养外教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的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最后的“纠正”阶段,作为其成果,建章立制也接近成型。12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记者透露了部分内容。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的安排,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做教育整顿工作,按照教(教育)、查(查找)、揭(揭露)、批(批评与自我批评)、纠(纠正)五个步骤,现在已经进入“纠”这个阶段。韦迪表示,中国足协要推出一些长期有效的制度。

  其中,裁判制度将进一步完善。“比如对裁判进行分级,而且如果资金能落实,我们可能会采取高薪养廉的策略,让每个裁判珍惜自己每一场执法的机会。”韦迪说。上赛季中超主裁单场执法所得为1600元,中甲主裁单场所得为1000元,本赛季分别上涨到2000元和1200元。按照韦迪“高薪养廉”的设想,如果资金能够落实,中超主裁单场执法所得可能达到1万元。

  足协也将各级国家队的风格确定为“西班牙+荷兰”。韦迪透露,已经有企业表示,愿意每年出4000万元人民币资助中国足球聘请外籍顾问。据悉,这名外籍技术顾问的主要功能将是“教练的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