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亚洲杯再遇强敌 韩国"假小子"五年后重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5月在中国进行的亚洲杯,韩国足协宣布了25人的女足国家队名单,在这些球员中,人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她就是前韩国女足的著名前锋朴恩善。时隔5年之后,这位有着“假小子”外号的球员重新出现在了韩国国家队中。

  熟悉女足的球迷们应该对这位有着近似男性外表和体魄的韩国前锋并不陌生,今年只有24岁的朴恩善在16岁的时候出道,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了3年,她代表韩国队出场19次, 打进了11个球,其1米80的身高和超乎女性的力量都让她在比赛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但是在2005年于主场帮助韩国国家队获得东亚杯女足冠军后,朴恩善突然从国家队退役,直到最近才开始重新返回首尔市政厅女足。

  不过由于恢复比赛的时间较短,目前朴恩善在国内联赛中的位置是后卫,而非前锋,但是她并未丢弃自己的进球感觉。作为后卫依旧在韩国国内的WK联赛中打进了两个进球。

  韩国女足的主教练李桑叶说:“朴恩善长期没有参加训练,所以存在有恢复空白期,不过作为防守球员她已经可以代表国家队参赛了,只是要恢复到全盛期重新担任前锋还力 所不及。但是我会在比赛中活用她的位置,希望她可以在攻防两端都有好的表现。”

  韩国女足将在14日下午2点于坡州国家队训练基地集中,备战15日在中国成都进行的亚洲杯比赛。只有获得前三名的球员,才有机会获得参加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资格。(周 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阿尔加夫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