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U17足球联赛战罢首轮 东莞南城战平广东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5:23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日,全国U17足球联赛(清远赛区)战罢首轮,东莞南城队0:0战平广东足协队。值得一提的是南城不仅在上下半场分别错失一次单刀机会,还命中一次立柱。

  据随队前往清远的南城体委主任覃东介绍,南城队开场便占据了场上优势,前锋杨超声在上半场中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下半场,南城边锋叶楚贵一记远射击中门柱,而终场结束前,国少队队长胡威威也错失绝杀机会。

  “首场比赛队员们发挥不错,几乎压着对方打,不过因为场地积水的原因影响没有完全发挥技术上的优势。”覃东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今日,南城将迎战首轮轮空的劲敌浙江绿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