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详解优化足协部门三大初衷 保护干部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足协内部组织架构调整,韦迪说:“一为保护干部,二是分清权责、理清架构,三是解决管办不分、政企不分的问题。” 

  韦迪说:“足协正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整治工作,5个步骤分别为教、查、揭、批、纠,前几个阶段搞得不错。最后一个‘纠’就包括进行必要的人员调整。这应该说是在保护干部,因为在一些敏感、责权较大的岗位上担任职务时间过长,也容易出现问题。这在其他领域已证明行之有效。” 

  足协长期存在多部门交叉重复、责权不明的情况,韦迪上任时就曾直陈弊病,“一件事要牵涉到两个甚至多个部门,所以要进行优化”。他对外界提出的“足协和中超公司存在政企不分、管办不分”最重视,“职业体育要注意解决这个问题,我想通过两三年的努力才能做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