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发陆俊者玩失踪避见媒体 受诬告报纸寻其翻案平反

揭发陆俊者玩失踪避见媒体受诬告报纸寻其翻案平反

曾揭发陆俊的知情人利彪

  自《羊城晚报》发表《寻找利彪,为〈羊城体育〉翻案》后,不少热心读者和网友都纷纷提供线索,昨天晚上,记者终于和利彪的妻子叶女士见了面,记者提出想采访利彪,也得到了叶女士的爽快回应:“我会告诉他的。”

  利彪妻子:他出差不在广州

  叶女士现供职于海珠区某足校,昨晚值夜班。晚上8时许,记者到她的单位后即表明身份。她表示,利彪这几天出差不在广州。记者又问何时回来,她答道:“要看工作,有可能过几天回,也有可能明天就回。”

  “能否请你转告利彪先生,我们很想见见他,希望和他聊聊12年前的事情。如果他愿意,也可以谈谈他这12年的生活。”

  “我不清楚他和你们之间12年前的事。不过,最近几天你们报纸一直在登这个事,一直在找我们,连我们家在哪里都打听清楚了。现在你还找到我上班的地方,我相信你们也应该能找到利彪的电话。关于这件事,要等利彪回来后再说,到时候是通过律师找你们还是怎么样,我也不清楚。”

  “希望通过你转告利彪先生,我们真诚地希望和他坐下来,好好谈谈。”

  记者还留下电话号码:“欢迎你或利彪先生随时联系我。”

  “好的,我会转告他。”

  见面过程只有几分钟,叶女士非常有礼貌,语气也很平和。

  其实,昨晚并不是记者与叶女士第一次见面。前晚,记者就已在利彪家门口与她打过照面。

  邻居大妈:两天不见他人了

  在网友帮助下,记者前天找到了利彪的住处,据说这幢住宅已有10年楼龄。从下午到晚上7时多,利彪家的大门一直紧锁着。铁门有些生锈,款式也很旧,周围的墙壁也有些剥落。铁门上系着一个放置牛奶的塑料盒,上面也蒙着一层灰。

  问其邻居,一位大妈冲口而出:“是找利彪吧?上周我还经常看见他,这两天不见他人了。”

  7时30分,电梯门打开,走出一对母女,看到记者时有些诧异,然后走向利彪家门口。看到她们打开大门,记者确定应是利彪的家人。既然妻女都已回来,利彪也应该快到了。但直到晚上10时,利彪都没有出现。

  读者:他常在星级酒店吃饭

  “寻找利彪”已近一周。记者还曾在某五星级酒店“守株待兔”两天。

  在3月24日“寻找利彪”一文刊出后,记者每天都接到读者的报料电话,网友也提供了不少信息。

  3月27日,有读者报料称,经常在广州某五星级酒店看见利彪。记者第一时间赶到那家酒店,但接连两天从中午等到晚上近10时,都没有见到他的身影。

  3月28日,有网友提供了利彪的住址。记者连续几天都去守候,但依然未能见到他。

  叶女士昨晚答应记者向利彪转告采访要求,我们很期待他能接受这次访谈。

  ·林本剑 黎志惠 白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利彪 陆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