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浦项抵济备战 主帅:首要任务吃好睡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8:13  齐鲁晚报

  卫冕冠军浦项抵济备战主帅:首要任务吃好睡好

  28日傍晚,浦项制铁在省体进行适应训练,亚冠卫冕冠军来者不善。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记者李志刚

  3月28日下午,浦项制铁队一行飞抵济南,当天傍晚该队就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正式训练。 “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吃好、睡好,备战比赛,30日的比赛肯定会异常激烈,我们对此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浦项制铁主帅雷蒙斯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为了防止泄密,浦项制铁的训练课只对外界开放了15分钟,据雷蒙斯介绍,目前该队体能消耗较大,“我们刚刚结束了一场韩国K联赛,马上又飞到了济南。虽然这里距离韩国并不太远,但队员们仍然感觉相当疲劳。”

  对于鲁能泰山,雷蒙斯给予较高评价。他表示,上周浦项制铁1:0击败鲁能泰山并不说明太多问题。“30日的比赛是一场全新的比赛,鲁能泰山肯定会全力争胜。客观地说,鲁能泰山的实力与我们比较接近,谁都有可能获得比赛胜利。”与此同时,雷蒙斯认为,现在预测谁能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出线为时尚早,“一共六轮小组赛,目前才进行了一半,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这个小组水平比较接近,从理论上来讲,四支球队都有出线可能。就本场比赛而言,鲁能泰山和我们都想取得理想的结果,至于最终的结局,谁也说不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浦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