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个阿迪达斯-欧洲冠军联赛足球场落户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0:52  新浪体育
全球首个阿迪达斯-欧洲冠军联赛足球场落户上海



  新浪体育讯 由欧洲足联与阿迪达斯联合兴建的阿迪达斯-欧洲冠军联赛足球场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举行了揭幕仪式。这是全球第一个由欧足联协阿迪达斯共同兴建,旨在面向更多业余球员和青少年球员的业余足球场。欧足联体育经纪公司代表安德里亚女士,阿迪达斯国际公司代表艾瑞克先生及国奥队员周燎出席了揭幕仪式。期间,受人瞩目的欧冠奖杯也亮相现场,小球员兴奋至极,纷纷与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合影留念。

  揭幕仪式上,欧足联体育经纪公司代表和阿迪达斯公司代表共同为球场开球。随后,欧足联青少年冠军足球赛中国赛区的比赛便在刚刚启用的新球场上打响。参加比赛的21支优秀青少年球队是从全国阿迪达斯足球绿茵联赛中选拔出来的,最终获得男队冠军的队伍将于5月前往马德里参加全球总决赛。

  欧足联体育经纪公司安德里亚说:“我们希望新建的球场可以让更多上海足球爱好者和青少年参与足球,享受足球,同时提升他们对欧冠联赛的深刻体验。为了满足更多球队和球迷们的需求,我们还将与我们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一起,为他们提供更多国际性比赛和交流机会。”

  阿迪达斯作为世界一流的运动品牌,一直倾力推广足球运动和文化,为足球爱好者和青少年打造足球交流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