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督促文莱照章办事 哈曼称考虑是否制裁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亚足联在吉隆坡召开执委会会议,讨论有关对文莱足协的禁赛令。亚足联主席哈曼肯定了对中国政府反赌扫黑的作用,同时,也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观察中国足球的发展,今年11月后再决定是否对中国足协进行制裁。

  本次会议主题是关于国际足联将对文莱足协发出禁赛通牒的事宜。国际足联此前曾表示,如果文莱不在今年6月10日前修改其协会章程,国际足联将在下一届大会召开之前向文莱足协发出禁赛通牒。

  国际足联要求下属协会的足协工作,不得受到当地政府的干涉,否则将受到全球禁赛甚至吊销会员资格的严惩。伊拉克和文莱足协曾先后因为该原因,受到了国际足联的相关处罚。

  在今天的会议上,亚足联主席哈曼声称已就此事与文莱官员进行过多次交涉,但至今没有取得成功。在今天的会议上,成员协会一致认为,亚足联必须寻找另一途径来说服文莱政府遵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则。亚足联副主席费尔南多还建议国际足联暂缓对文莱足协的禁令,亚足联将尽力解决这一难题。

  哈曼还表扬了中国政府对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哈曼也声称,亚足联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月中继续观察中国足球反赌扫黑的进展,今年11月份后,将决定是否对中国足协进行制裁。(老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协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