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联赛末轮前瞻:穗莞争冠战成中泰五人足球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5: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经过近五个月的鏖战,首届珠超联赛将于下周一(3月29日)降下帷幕。末轮重头戏无疑就是东莞松山湖主场对广州果王古广明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是首届珠超联赛的冠军争夺战。

  拥有全国冠军武汉地龙队的全部五名国脚,以及卢岳、范志睿、关智超等本地球员和外援马丁思的东莞松山湖目前以1分领跑,只要不败即可顺利封王;当然,拥有珠超头号射手邓国键及梁仕铭、贺毅辉、梁敬文、梁粤铭、王晶等人的广州果王古广明也非善类,更何况他们还有五名来自泰国五人制国家队的奇兵增援,如此一来,这场珠超冠军决战极有可能成为中泰两国五人制足球的对决。

  为了扩大珠超的影响,经与各方协商,这场冠军之战的开球时间将改为下周一下午,安排在东莞松山湖理工学院举行。届时,耿志伟(大连)、李克(广州)、梅凌(武汉)等几位国际裁判将联袂执法,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对此战进行现场直播。

  本轮对阵

  3月28日(周日)

  15:00 番禺明珠   VS  肇庆天翔

  15:00 韶关星辰   VS  深圳喜士伍人行

  15:00 江门千色花  VS  佛山志拓

  15:00 茂名烟酒在线  VS  番禺茂德公

  3月29日(下周一)

  15:30 东莞松山湖  VS 广州果王古广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