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内部反腐整顿大会落幕 韦迪要求员工廉洁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4: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持续两天的足协内部反腐倡廉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昨天结束,对于足协工作人员的总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给予了肯定。与此同时,韦迪明确要求足协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须坚持廉洁自律,与一切违纪行为划清界限。

  据了解,此次总结大会重点是针对南勇时代的足协工作人员,韦迪、于洪臣两名空降到足协的“新人”并未做出个人总结,而是进行了总体的工作总结。

  韦迪对下属们的总结给予了肯定:“大家都认真地进行了反腐倡廉学习,效果显著,总结也很深刻。”同时,韦迪对足协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足管中心要团结成一个整体,各部门做好协作配合。在工作作风上,必须廉洁自律,杜绝一切腐败行为。”

  韦迪透露反腐倡廉工作不会因总结会落幕而结束:“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是说内部总结结束就完了。我们绝不会姑息问题,整顿工作不仅没完还要加快速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