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彪揭露陆俊受贿黑幕 时任松日副总经理现在何方

  寻人启事

  你知道利彪是谁吗?他将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的耀眼之人。

  1998年3月24日,中国足坛平地一声春雷!当天出版的《羊城体育》报道:甲A联赛第一轮广州松日对大连万达一役的赛后,广州松日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投诉,主裁收了客队(大连万达)20万元现金!这位主裁就是现在已被警方带走调查的“金哨”陆俊!

  利彪是谁?他就是最早向《羊城体育》指陆俊受贿的广州松日俱乐部那位负责人,时任俱乐部副总经理。

  利彪,你在哪里?请网友援手,搜索利彪!

  金羊社区

  主题:寻人启事:“中国足坛打黑先锋”利彪

  金羊社区之珠江论坛:http://bbs.ycwb.com/index.php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