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透露足代会推迟真相 王鑫入狱供南勇总局急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4: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原定于2009年12月21日召开的足代会突然推迟,当时留给外界极大的悬疑。前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向外界透露了真相:“公安部此前透露了南勇、杨一民二人可能涉案,如果当时召开足代会,并任命包括南、杨在内的足协官员的职务的话,现在又该如何收场?” 

  崔大林透露,此次打假反赌风暴起源于王鑫在新加坡率队打假球。“2009年8月前,王鑫在辽宁落网,他向公安机关供述了一些国内足坛赌球的情况。公安部领导后来找到我,征询我的态度,我坚决支持公安机关强力介入。这位领导当时提醒我说,‘要是查下去,可能要涉及你们足协内部了’。我说,‘涉及内部也没关系,要查就一查到底,无论谁触犯了法律,都要严惩不贷’!”崔大林还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对此也是大力支持。 

  崔大林透露最开始感觉到南勇、杨一民可能出事是在吊射门后。“南勇他们对吊射门的调查结果是技术问题,并非假球。我将调查结果反馈给公安部,公安部领导对我说:‘他俩自己都介入了,怎么能调查清楚呢?’”崔大林称,南勇等人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涉嫌受贿并操纵比赛,最后肯定不会轻判。 

  对于足代会何时召开,崔大林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最终期限,还有很多人员要整顿与处理,“这场足坛打赌不最终定案,足代会就无法召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崔大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