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表态扫黑不急着赶进度 坦白揭发期限将延至周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4:06  中国青年报

  今天下午,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宣布新飞电器成为中超联赛主赞助商,至此新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拥有5家赞助商。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此表示,在“扫赌打黑”风暴中,本赛季中超联赛仍能在赞助方面取得一定成绩,意味着中超联赛仍有望通过自身努力,“重新赢回社会公信力”。

  “联赛和扫赌整顿并不矛盾,甚至还有国字号球队的问题,都不是孤立的。这次我去亚足联也把我们的情况向亚足联主席哈曼进行了说明。”韦迪今天上午从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返回北京后,立即参加了“中国足协内部整顿反腐大会”。此前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派进驻中国足协的总局反腐倡廉工作小组,已经在近期和中国足协所有中层干部谈话,并表示在“抓赌反腐扫黑”风暴中的“坦白揭发”最后期限将延长到本周四。

  “中国足球这个总结大会本来应该是昨天和今天进行的,但因为我出差,所以延期到今天和明天举行,但也不是说明天内部总结结束这件事就完了。”韦迪说,“目前中国足协内部整顿已经初见成效,反腐工作都在正常进行。现在是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阶段,接下来我们要定下一些新的规矩让大家共同遵守。”

  韦迪表示,中国足协的反腐扫黑工作不能因为“急着赶进度”草草收场:“我们要看效果,大家对于这个问题的认识是否深刻。”

  “另外,我们前一段时间筹备联赛,大约十几个人都去各赛区按准入制去核查俱乐部了,这是我们的日常工作,也不能因为整顿工作就往后拖。”韦迪说,“所以足协内部的整顿工作只是稍微缓了一下节奏,但决不代表我们会姑息问题。”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 郭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