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首次拜会亚足联主席 国奥打中超方案是交流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亚足联年度会议昨日召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已前往吉隆坡,这是他首次拜会亚足联主席哈曼,“我们会加强与国际足联、亚足联等国际组织的交流与沟通,寻求他们的支持和帮助。我这次会就中国足球的发展以及一些具体的措施和哈曼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吉隆坡之行,韦迪除了和哈曼进行例行的会面,韦迪拟推出的“国奥打中超”方案将是两人交流的重点。韦迪希望得到以哈曼为首的亚足联高层的支持。“我会就此事征询哈曼等人的意见。”而早在东亚四强赛期间,哈曼和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就谈到了中国足协掌门人的更迭,他希望在合适的时间能和韦迪会面。

  此外,韦迪此行还将就中国足协官员在亚足联任职的变更问题进行商谈。在南勇、杨一民两人被捕后,其在亚足联担任的职业联赛特设委员会主席和竞赛委员会委员职务由何人接替非常重要,这不仅关系到中国足球在亚洲足坛的发言权,而且也涉及中国足球能否在亚洲足坛保护自己的实际利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