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第17轮综述:广东足球就是牛 五国际裁判来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4:48  新浪体育
珠超第17轮综述:广东足球就是牛五国际裁判来执法

国际裁判出现在比赛场

珠超第17轮综述:广东足球就是牛五国际裁判来执法

赛后集体合影

  珠超第17轮五场比赛进了72个球,使第1000个进球提前一轮达到!本轮比赛水平最接近的是茂名主场、烟酒在线以1:1战平番禺明珠、而被公认要垫底的深圳喜士伍人行以16:11胜了肇庆天翔,排名上升到第9;  周六的比赛过后,珠超进球数已经达到968个,周日比赛如果进32个就可以达到1000个进球,结果有两场比赛是3点进行,佛山志拓7:8负于东莞松山湖、广州果王古广明9:5胜韶关星辰;而茂德公和千色花的比赛是3:30进行(广东电视台直播)最后茂德公5:9负于千色花,要把进球的裁判记录好好查一查才能得到谁进了珠超第1000个球的准确答案。

  本轮比赛最大亮点是5位国际裁判同时执法一场珠超联赛、在番禺、来自北京的国际五人足球裁判安然担任主裁、来自成都的女国际五人足球裁判达富萍担任第二裁判、来自四川的国际五人裁判张友泽担任第三、四裁判,国际五人足球讲师级裁判李志中担任比赛监督,这在中国五人足球史上肯定还没有过!就是11人足球的中超中甲联赛可能也没有!有人用《广东足球--牛!》来形容这个亮点!事实也的确很牛!一场普通的五人足球联赛用了五名国际裁判执法,广东就是--牛!

  有人现场采访珠超联赛的CEO刘孝五、你们一场比赛用5名国际裁判是不是“炒作”?没想到刘孝五马上回答说:是!他接着说:炒作不是坏事!如果天天都能炒作、都有东西炒作,珠超联赛的影响力就会很强大 !爱好五人足球的人就会越来越多!我们中国五人足球在世界上已经排到36位,这是很好的突破口!而且五人足球的全民健身作用是很多体育项目达不到的!有了五人足球的技术,到了11人比赛就不得了!这是巴西模式成功的案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