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被韩媒体大连追访 能否征战南非世界杯还是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21:58  新浪体育

  3月21日大连消息:安贞焕到底能否去南非世界杯,现在不仅是大连队上下关心的一个问题,也是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天下午,韩国电视台的记者专门在实德基地拍摄安贞焕训练和比赛的画面,关注的焦点就是,安贞焕到底能否跟随国家队去南非世界杯。

  从国家队归来后,安贞焕一直在大连队平静的训练。对于他能否去南非世界杯的话题,却是大连队队员之间关注的一个焦点。他们都认为,凭借安贞焕现在的状态和训练情况,去南非世界杯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别指望他打满全场,关键时候安贞焕还是很好用的。”一位实德队友如此评价安贞焕。

  大连实德预备队教练盖增圣看到韩国媒体记者一直在拍摄安贞焕的画面,说:“安贞焕应该去世界杯,最起码他能带来人气和队员信心,年轻队员看到他在场上,心里肯定有底。”今天下午,来自韩国电视台的记者一直在用录像机拍摄大连队训练场景,他的镜头中,一直在追踪安贞焕的身影。

  在训练之余,他还采访了大连队的官员。当他问道:“大连队中有几个像安贞焕这样水平的球员?”大连队领队说:“我们只有一个安贞焕。”这位记者笑了。在聊天中这位记者表示,他们现在还不确定安贞焕到底能否去南非世界杯。

  在今天的比赛中,安贞焕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他在前场的拿球和传接,给朱挺、王选宏等人都创造了很好的进攻机会。他也有几脚射门,但是都没有实现破门。从场上表现看,安贞焕依然是大连队的进攻核心,他和新外援博尔科的配合较多,两名个人技术不错的外援,在场上很容易就找到了配合的默契。

  下半场,徐弘将安贞焕等人换下场。下场后,徐弘特意嘱咐安贞焕要进行力量训练。安贞焕跟随托马斯进行了体能训练后,又去力量房进行器械训练。“安贞焕的训练是没说的,现在状态不错,他能否去世界杯,就看韩国教练是怎么决定的。”徐弘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