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解除伊拉克禁赛决定 文莱将面临全球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亚足联消息:国际足联于近日做出决定,正式解除伊拉克的禁赛决定;国际足联还表示将很有可能向文莱发出全球禁赛通牒。

  国际足联解禁伊拉克 

  国际足联于近日做出决定,正式解除伊拉克的禁赛决定。

  伊拉克警察在去年11月份占领其办公地点之后,国际足联通过调查发现伊拉克政府有恶意干涉足协内部事物,因此做出了全面禁止伊拉克足协的决定。

  在国际足联周五的书面通知中,表示了在伊拉克奥委会和国际奥委会的斡旋下,伊拉克足协已经恢复了正常工作事宜。

  伊拉克足协的宪章也将在5月31日的大会中进行投票修改,大选则将在2个月之后举行。

  伊拉克禁赛的解禁也表示他们可以参加所有国际大赛,特别是今年五人制亚锦赛和明年的亚洲杯。

  文莱将面临国际足联禁赛处罚     

  国际足联表示将很有可能向文莱发出全球禁赛通牒。

  如果文莱不对自己的协会章程进行修改,国际足联执委会上周五同意将在下一届国际足联大会前向文莱发出禁赛通牒。

  国际足联已经警告文莱,必须在今年6月9日和10日之前做出修改。

  文莱足协在2009年9月份就因为政府恶意干涉其事务而被国际足联禁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