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喜士主场16-11战胜肇庆 获得本赛季第2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6:57  新浪体育

  记者李嘉铭报道 2009/2010赛季千色花珠超联赛今日下午在深圳伍人行罗湖五人制场进行了深圳喜士五人行队主场迎战肇庆天翔队的比赛。最终,深圳喜士五人行队16:11战胜来访的肇庆天翔队。

  回顾上轮,深圳喜士五人行队以11个失球大比分败北,在珠超联赛即将结束之际,球队必将力争再次取得胜利。那边厢肇庆天翔队也必将趁着联赛收官阶段,再收获多一场胜利,力争上游。

  一开场,深圳喜士五人行队一改往常主打防守反击的战术,打得非常进取,拼劲十足。开场不到1分钟喜士五人行队11号球员李敏就偷袭得手。反观天翔队,精神面貌不在最佳状态。随后主队3号球员叶健表现非常抢眼,远射补射样样使出。不到10分钟个人连进4球。肇庆队踢得非常被动,被深圳喜士五人行队压制得过不了中场。无奈之下,天翔队主教练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果然收到成效,29号陈赞补射追回一分,随后又通过混战再下一城。但深圳呢队随后连进3粒。上半场后段,天翔队获得了至少3次大点球的机会,可惜没把握住。上半场以喜士五人行队10:2八球领先告终。

  下半场双方都更换了首发阵容。开场不到一分钟,双方就各进一球。在中场休息时,肇庆天翔队主教练明确了下半场抢攻的战术以后,天翔队一改上半场退缩的阵势。两队打起了对攻,你来我往,攻门机会多了,进球机会也多了。多位球员取得了进球。几个回合下来,双方最终以16:11结束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SOMA最佳球员由全场表现出色并攻进4球的深圳喜士五人行队球员李原豪获得。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喜士五人行队主教练徐进一表示,年轻球员有了一定的进步,磨合也成熟了很多。今后要向各队老大哥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场比赛,也是深圳喜士五人行队本赛季获得的第2场胜利。来源:珠超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深圳喜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