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称近期公布反腐成果 坦白截止日可能往后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是总局反腐倡廉工作小组为问题人员设定的坦白截止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目前主动交代问题的接待工作仍在继续,我会在近期向媒体通报整顿效果等相关情况。” 

  此前,韦迪透露,足协内部和裁判内部都有人主动坦白交代问题,重点问题在于涉及操纵比赛、收受贿赂等。最近几天,足协的教育整顿工作仍在进行,按照总局工作组日程安排,本周,足协进入评鉴个人整顿结果、个人总结、制定整改方案和监督机制的阶段。 

  谈到今天这个坦白截止日,韦迪表示:“这几天,教育整顿工作仍在继续,整体整顿效果非常不错。我想截止日期可能往后推迟几天,再给需要坦白的人一次机会。我们对主动坦白的人的政策不变,就是宽大处理,但不会既往不咎。” 

  对于有哪些人交代以及最近几天是否还有人主动交代的问题,韦迪表示:“具体的人和事,我们不能对外透露。请大家放心,党组已经研究决定,让我在最近就整个反腐倡廉教育整顿的过程、情况、效果以及主动坦白交代的情况向媒体通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