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微博谈足球真谛 笑言潘石屹搞足球他愿做参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上午,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微博(http://t.sina.com.cn)里现场记录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了第四届国际足球小联盟锦标赛的赛况,作为他的好友,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关注这些赛事时,笑言如果潘石屹有兴趣搞足球,他愿意做参谋。

  黄健翔在微博中对潘石屹说:“潘总,假以时日,中国足球的环境好一些了,你有兴趣搞足球的话,请一定找我这样的‘反对派’和‘叛逆’来做参谋。咱一定把足球整明白了。”

  至于究竟什么才叫整明白了,黄健翔随后在微博中也做了解释,“成绩不是最根本的,输赢无所谓,体会足球的快乐是第一位的。足球的过程最美妙。不会有人因为输球而从此不再踢球。”

  “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们的心情,以及从足球里获得的各方面收获,这个您说出来,对其它家长有很大的传播和影响力。真的。让他们知道,足球是一项美丽的运动,不仅属于为国争光的特种兵,而是我们的孩子们都该有的权力。”

  详情请进入黄健翔微博>>   潘石屹微博>>

  (老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健翔 潘石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