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中韩对抗成央视破冰关键 冯潇霆李玮峰将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5: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中国足协昨天收到一个好消息。之前一度坚决封杀中国足球的央视态度终于发生改变,昨晚,央视通过《足球之夜》栏目宣布,将转播2010亚冠联赛第三轮的赛事,这将是中国足球赛事今年春节后首次现身央视。

  在春节期间,央视体育频道几乎成了“冬奥频道”,弃播了NBA常规赛、东亚四强赛、欧冠联赛、亚冠联赛、中葡热身赛等众多热门比赛。尤其在已获得东亚四强赛转播权的情况下却放弃转播,在新闻播报中既无比赛画面也无相关图片,这一举措引发球迷的巨大争议。直到本月9日,央视体育频道才首次在栏目中穿插了1分多钟的亚冠比赛视频集锦。

  将于下周开战的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中韩对抗。中超四强将与韩国K联赛四队捉对厮杀。届时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城南一和和浦项制铁;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在东亚四强赛上3比0打破了32年逢韩不胜的魔咒后,中国足球是否真的已经有抗韩的免疫功能,这个看点也是央视最终决定破冰直播亚冠的关键。此外,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的两位中国球员冯潇霆和李玮锋也将成为焦点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