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5四川球迷维权 将中国足协告到消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24  海峡都市报

  新锐媒体联盟记者方珲

  本报讯 “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打了假球,3·15到了,我们球迷要维护我们的正当权益。”3月12日这天,四川球迷前往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讨说法。

  四川球迷们要投诉的是,2009年9月2日四川西部智谷对垒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也就是那场被称为“吊射门”的比赛。球迷收集了90张那天比赛的票根。由于人数太多,球迷们最终确定了德高望重的11人作为代表,11人正好是一支球队的人数。

  在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球迷代表递交了申诉,申诉书认为球迷购票已经构成了消费,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出现假球是对球迷消费行为的欺诈,要求中国足协“公开发布道歉声明,赔偿精神损失1元人民币,双倍返还申诉人购买门票费用1800元人民币。”不过,由于没有先例,省消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只是收下了,并不代表接受,具体情况等通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