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上演59秒三球奇迹 打破世界最快帽子戏法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2:15  东莞时报

  足球运动员完成一个帽子戏法,最快的需要多少时间?1964年托米·罗斯曾在英格兰的比赛中用了90秒就打进三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快的帽子戏法。

  但昨日在松山湖举行的珠超比赛中,松山湖队的外援马丁斯却上演了更为神奇的一幕。在离比赛还剩7分30秒打进个人第一个进球后,马丁斯在随后的一分钟内尽显射手本色,随后的两脚射门都分别命中。仅仅59秒,马丁斯就上演了帽子戏法。

  马丁斯疯狂,松山湖队的其他球员同样不甘人后。整场比赛,松山湖队共有9人取得进球,最终以13:2的大比分完胜对手。“上回在番禺,我们上半场输了1:5,这回再相遇,全队上下都做好了准备。”松山湖足球俱乐部主席吴毅斌说。

  大比分输给松山湖队的番禺茂德公并没有感到难过。以亿达足球学校学员为班底的他们,平均年龄只有17岁,这也让茂德公队的主帅赵达裕深感骄傲:“学员们以前比赛经验有限,但现在对技术的运用合理了不少。”

  记者注意到,该队本轮阵容里多了两个日本球员,赵达裕说,这是与日本千叶俱乐部青少年队的合作,“他们主要是过来感受一下这里的足球气氛。下个月,我们也许会派两名队员去日本学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