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头名易主广州果王升至榜首 冠军最后一轮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7: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上周日结束的千色花珠超第16轮比赛中,珠超前四位置出现变化,以22比0创造了珠超联赛单场净胜球纪录的广州果王古广明再度升上联赛第一的位置。

  在赢得与肇庆天翔的比赛后,广州队以2分的优势压倒比赛轮空的东莞松山湖暂列联赛第一。珠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联赛头两名的球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争夺联赛冠军,也让整个联赛紧张到最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