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水督教崔大林忧心忡忡 感慨裁判界问题很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5: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坛聚焦在两个点,一北一南两个基地展开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北方的香河基地211名裁判继续整顿;南方的三水基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主持召开国字号教练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期间,崔大林表示:“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将长期进行。目前足协内部自查正在进行,很快就有结果。裁判界的问题很严重。” 

  崔大林前天赶赴香河开展裁判界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昨天下午3点半,崔大林和韦迪在三水基地召开国字号教练组的整顿工作大会,会议长达4个小时。 

  会议期间,崔大林外出短暂休息,在接受采访时对外界有关“韦迪证实陆俊受贿一场高达40万元”的消息特地进行了解释:“陆俊、周伟新、黄俊杰确实被证实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但外界所说的韦主任说陆俊单场受贿40万元的说法不对,这是某些裁判误传出来的。不过,裁判界的问题确实很严重。”裁判问题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崔大林并未进行解答。 

  崔大林同时表示:“打击假赌黑的打假反赌行动将长期有序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也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打假、反腐的关键是建立一个长效的监管机制,进而长期进行下去,进一步肃清毒瘤,净化中国足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