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联赛张程上演帽子戏法 韶关星辰锐力克南海志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千色花珠超联赛第十六轮,韶关星辰主场迎战有巨人杀手之称的南海志拓。结果韶关星辰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凭借张程的帽子戏法和沈懿翀的梅开二度以8比4的比分拿下对手,在主场全取三分。

  联赛第七轮,当时作客佛山的韶关星辰就以6比3战胜过南海志拓。本场韶关星辰的胜利之后,主客场双赢对手。

  赛前,我们发现韶关星辰的球衣广告由原来的“韶关星辰”变成了“韶关浈江产业园”,而星辰队老板蓝兆平先生陪同韶关市浈江区副区长黄德乔也亲临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张程在第4分钟的一次射门就险些洞穿南海志拓的大门。果然,第6分钟,韶关星辰何子毅右路下底传中,门前张程用一脚抽射为主队首开纪录。之后,张程又获得一次绝好的单刀机会。多亏志拓门将刘文麟及时出击才将这次险情化解。一球落后的南海志拓在第9分钟换上外援Bubacar。尽管如此,韶关星辰还是利用前场的配合打出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而南海志拓门将也在一次次飞身扑救中博得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第13分钟,南海志拓获得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只可惜外援Bubacar的射门被横梁无情地挡出。南海志拓门将的精彩表现多次让韶关星辰的破门良机化为乌有,双方陷入了胶着状态。直到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何子毅后场断球后沿左路边线插上,在一串漂亮的插花动作之后起脚打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然而2比0的比分仅保持了20秒就被南海志拓改写。南海志拓队将球传到门前,队长赵丽斌力压防守队员将球捅射进网。上半场双方战成2比1。

  谁也不会想到下半场的进球来的如此之快。下半场开场不到半分钟,韶关星辰队温永发中场几脚简单的带球之后起右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对于这脚出其不意且角度极刁的射门,南海志拓门将刘文麟毫无办法。第23分钟,张程的进球被判犯规在先。随后便由南海志拓邓昭铭抓住韶关星辰防守上的疏忽扳回一球。接着,一场进球大战拉开了。第25分钟,先是由南海志拓外援Bubacar右路漂亮的脚后跟回敲,跟上的邓世海劲射为客队扳平比分。接着,一脚来自沈懿翀的大力射门为韶关星辰将比分再次领先。由于射门瞬间南海志拓队员上前封堵,导致沈懿翀大腿受伤并出血。很快,又由张程连入两球,比分被扩大为6比3。至此,张程在本场进球已达3个,是继上场帽子戏法之后的状态再次回升。落后的南海志拓在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都采取紧逼战术,但韶关星辰还是抓住机会打出多次防守反击。第31分钟,温永发后场断球后奔袭至对方禁区斜传门前沈懿翀,后者为韶关星辰再下一城。而这次助攻之后,温永发在本场的助攻已达3次。终场前1分钟,又分别由南海志拓的邓志刚和韶关星辰的邓鸿利各进一球,最后比分被定格在8比4。

  赛后,韶关星辰队沈懿翀凭借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主教练周文栋的理由是沈懿翀不仅为球队打进两球,并且还洒下了自己的鲜血。兼任场上队长的南海志拓主教练则表示自己不在上场踢球时对于球队的指挥更有利。

  (记者   黄建军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