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高洪波已通过足协审查 验明正身没涉“假赌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4:5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所有国字号球队教练员在广东三水聚集。从今天开始,中国足协将开展为期3天的整风活动。耐人寻味的是,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由于在国外学习,并没有参加此次整风活动。据闻,高洪波已经通过了足协整风工作小组的审查,他并没牵涉“假赌黑”丑闻。

  此前有报道称,国字号球队中某些重量级人员的问题极可能在这次整风中暴露出来。在最近足协的内部整风会上,一些已被警方掌握了证据的中层干部拒绝向总局工作组交代自己的问题,这让总局方面很难堪也很愤怒。在这个背景下,韦迪决定亲临国字号教练整风现场,也是给“问题干部”一次主动交代问题的机会。

  中国足协之所以将此次整风活动的地点选择在三水,是为了确保整风不受外界影响。据悉,此次整风活动的内容将是白天进行业务理论学习,晚上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近日,包括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在内的大部分国字号教练已经陆续抵达了三水,昨天,国奥队主帅刘春明也已经赶到。尽管高洪波不来,但是国家队教练组的代表区楚良和付博都将参加此次整风活动。而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将于今日亲抵三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周伟新 陆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