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进一步解释坦白从宽原则 金额大小成分水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4:17  重庆晨报

  足坛内部反腐,原则是坦白从宽。韦迪在昨天进一步解释了这一原则———如果涉案金额小,且主动承认错误,会得到内部处理;如涉案金额巨大,那么将肯定要承担刑事责任。

  总局开展的这次足球内部的反腐运动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给那些已经犯了错误的相关人员改过自新的机会。之前足协一直对外宣称,希望这样的人能够坦白从宽,以便得到宽大处理。后来,总局的这一态度一度被误解为坦白交代了就会既往不咎。对此,韦迪曾经多次给予否认。

  总局工作组之前已经进驻过足协,所有人员都被要求谈话,对于是否有人主动交代了自己的问题,韦迪的态度是“不肯定也不否定”。在昨天和裁判员传达坦白从宽的原则之时,韦迪再次将这一原则具体化。他表示,组织上希望那些曾经犯过错误的同志可以主动交代自己的问题,同时退回赃款,这样他们会得到内部处理的宽大政策。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得到宽大处理。那些涉案金额巨大的人即使认错态度再好,也无法仅仅是内部处理了解。因为他们的行为肯定涉及到了刑事犯罪,必须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周伟新 陆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