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学赛以赛代练连输两场 湖北绿茵变阵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46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绿茵队继续以赛代练,昨日以两套阵容分别出战安徽九方和北京八喜,主帅李军尝试改打343新阵,从比分上看效果不太理想,上午0比1不敌安徽,下午0比2输给了北京八喜。

    绿茵队去年征战乙级联赛和全运会,一直采用的是442阵型,昨日主力阵容对阵安徽九方,主帅李军出乎意料排出343新阵,由于正印锋将周燎与“大巴”因感冒与膝伤休战,锋线上遣出张啸笑、敖飞帆和姚翰林三员大将,中场埃韦顿和李行组成双后腰,柯钊和王圣分居左右前卫;后防线由梅方、蔡曦和试训外援哈维3人担当。

    尽管绿茵锋线攻击人员多达3人,从比赛进程看,在对手中场阻击下,绿茵队并没有打出李军设想的攻势足球。比赛下半时,绿茵后防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再犯,防守漏人被迫禁区内犯规,被裁判处以点球,安徽一球小胜绿茵。

    输球之后,李军也承认尝试效果不理想。“改打3后卫,一是想考察一下试训中后卫外援的能力,二是对球队打法多种配备的尝试。”他解释说,“343阵型比较灵活,不仅进攻人员多,防守时两边前卫一收,就变成5个后卫,理论上防守会更稳,但从绿茵队员的习惯和能力看,无法执行战术意图。”

    下午与北京八喜队比赛,绿茵队尽遣替补,最终0比2落败。

    乌拉圭试训外援哈维两场比赛表现平平,已被弃用。李军表示,中后卫位置还是想引进一名外援,但一定要有实力,宁缺毋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