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青年女足邀请赛中国队首战小胜土耳其队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在俄罗斯八国青年女足邀请赛首轮比赛中,由殷铁生执教的中国青年队在第21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以1比0力克土耳其队,朝卫冕冠军迈出一步。

  同日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乌兹别克队以0比9不敌美国队,俄罗斯队以6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克拉斯诺达尔地区队以0比1不敌乌克兰队。中国队是俄罗斯青年女足邀请赛的常客,去年由高荣明带队夺得冠军;但几个月后没有获得世青赛的参赛资格,高荣明也因此下课。殷铁生执教过男足国青队,当过国足代理主帅,今年2月出任女足国青队主帅。

  赵宝彤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