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知名裁判被警方带走 他是04年国安罢赛之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15  新民晚报

  

  周伟新当年执法金德与国安之战引发“强震”

  本报讯 (记者 关尹)中国裁判界的黑幕掀开了冰山一角,更多的真相正在浮出水面。继传陆俊、黄俊杰两人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之后,昨天又有消息称广东的知名国际级裁判周伟新和一名河北籍女裁判也已被公安机关带走。值得一提的是,后者也是首名涉案的女裁判。

  今年45岁的周伟新,是多年来国内联赛里出了名的问题裁判,2004年中超联赛中沈阳金德与北京国安一战,因为他的一个点球判罚引发国安一怒罢赛,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事后,他曾被中国足协停赛8场,这也是中国足协有史以来首次公开宣布对裁判员的处罚决定。

  而复出之后,周伟新也未见有所好转,多年来他执法的多场比赛都引发了强烈质疑,遭受过多名球队主帅的抨击。

  据了解,3月2日周伟新就和外界失去了联系,他应该是最早被公安机关带走的。两三天后,“金哨”陆俊和黄俊杰又被传出出事了。而另外一名涉案的河北籍沈姓女裁判,在2007年年初由国家级晋升为国际级足球主裁判,是近年国内女足赛场上的知名女裁判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裁判 周伟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