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媒证实陆俊黄俊杰被查 周伟新与1女裁判也被带走

  本报讯 前日,媒体曝光中国足坛著名裁判黄俊杰与陆俊疑似“失踪”被带走。昨日19时,上海体育新闻节目中证实,黄俊杰、陆俊已被专案组带到沈阳协助调查。同时,上海体育新闻还爆出两人被带走的准确时间。更让人震惊的是,除了黄俊杰和陆俊外,还有两位裁判一起被带走,分别是广东裁判周伟新,另外一位则是一名河北籍女足裁判。

  3月6日晚间,上海体育频道在19点档的体育新闻栏目里证实,前金哨陆俊等裁判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上海籍裁判黄俊杰也牵涉其中。而出人意料的是,第一个被带走协助调查的竟然是被认为是中国足坛第一哨的陆俊,而上海籍裁判黄俊杰则是在本周二被打假扫黑专案组工作人员带往沈阳协助调查。”据悉,广东籍裁判周伟新是最早被公安机关带走的,3月2日,他就去了和外界的联系。而过后第二天,著名金哨陆俊和黄俊杰也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不管怎样,上述三人被带走已经成为事实。

  在这则新闻中,上海体育还透露,“除金哨陆俊与上海籍裁判黄俊杰外,河北籍女裁判沈红颖和广东籍裁判周伟新也被警方带走。未来几天,还可能有更多的裁判牵涉其中。”裁判的相继被调查,证明目前的反赌风暴已经推进到裁判圈,而且将是未来反赌打黑的一个重点中心区域。

  据上海体育报道,今年已经45岁的周伟新,是多年以来国内联赛里出名的“问题”裁判。被上海体育点名的女裁判“沈红颖”,是这次反赌扫黑中第一次涉及到女足领域的行动。据了解,沈黄颖2007年年初由国家级晋升为国际级足球主裁判,是近年国内女足赛场上的知名女裁判之一,在今年5月即将举行的亚洲杯女足赛里,她入围了决赛圈的执法。(文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陆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